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加强执法宣传力度 拓宽线索摸排范围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着力解决道路运输执法领域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领域依法行政水平,全面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顽瘴痼疾,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我局制定专项整治方案,迅速启动并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按照安排部署,局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特勤中队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作用,通过我县客运企业、货运企业、一二类维修企业、三类维修企业、摩托车维修企业、驾培企业、寄递物流企业、网约车监管等8个微信工作群,面向我局所属执法监管企业共计 331家(其中:客运企业3家、货运企业61家、一二类维修企业  20家、三类维修企业164家、摩托车维修企业68家、驾培企业 4家、寄递物流企业10家、网约车服务站点1家)发布了《米易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通告》,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宣传氛围。同时,还积极深入街头巷尾,对过往出租车、网约车驾乘人员进行宣传,公布受理举报电话和监督热线。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广泛宣传并征求意见建议,切实解决道路运输执法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