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针对S465米易县攀莲镇(青皮村)至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段改建工程组织进行边坡坍塌专项应急演练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8日,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在S465施工现场开展边坡坍塌专项应急演练。参加演练的主要有行政执法中队杨凯杰、杨昕、孙章鹏,交通建设事务中心李本平、黄政,四川跃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唐健,山东高速S465项目部。

  按照边坡坍塌应急预案,工地发生边坡坍塌后,项目部负责人统一指挥,立即封锁现场,组织人员、机械、医疗、技术、物资等进行抢险。经过30分钟抢险,伤员得到有效救治,现场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本次应急演练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以人为本,高效快速,取得了预期效果。演练后,事务中心主任李本平在现场总结中,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本项目各风险点的应急预案,预案应做到完备实用,能满足现场抢险的需要。同时,预防大于处置,在日常施工作业中加强质量、安全管理,预防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