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出行 有你有我”快递、外卖行业文明交通承诺宣誓主题活动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快递外卖行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引导配送人员安全文明配送,4月13日,我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外卖、快递行业30名从业人员代表开展了“文明出行,有你有我”快递、外卖行业文明交通承诺宣誓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流程:一是我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活动致词;二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发表讲话;三是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组织代表宣誓;四是组织签订文明交通承诺书。

  此次活动,增强了外卖、快递行业30名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与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