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竭力做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坚决打击交通客货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米易县交通运输局持续加大交通运输领域执法监管,强化工作举措,聚集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大路面执法和专项整治力度,从2月28日至3月15日8:30—17:30时,全体执法人员取消节假日休息,每日不间断安排执法人员在小黄路口、湾黄路口、克挂路口、一枝山园区道路口蹲点值守,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安全保障工作,为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4个卡点值勤值守,结合日常执法巡查,突出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检查,持续深化“打非治违”,严查“三超一疲劳”、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证驾驶等易引发或加重事故损害后果的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着力防范化解交通运输领域重大安全风险。在此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44余人次、执法车辆26台次,检查班线客运车5台次、农村客运车  25台次、出租车12台次、网约车7台次、货运车辆466台次、危险品运输车辆 1台次。查扣处理货车违法超限运输案2件、卸载货物合计49.17吨,查处货车不搭篷布扬撒案8件,查处农客车违法超员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