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一直在“路”上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围绕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办实事,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主动作为,推进交通工程。S465米易县攀莲镇(青皮村)至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段改建工程,按计划加快征地拆迁和用地手续批复,加快施工进度。S465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至会理界)段改建工程,积极与县政府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资金渠道。G227米易县白坡彝族乡至攀莲镇段改建工程,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白马镇至湾丘快速通道及桥梁建设工程,加快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四季度开工建设。

  二是敢于担当,提升服务效能。抓好道路客运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督促客运企业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管理,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推动客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及时受理“12345”等各类平台投诉,按时办结率100%。

  三是强化监管,护航运输安全。持续推进维修企业全覆盖检查,实现县域内“黑维修”全面清零,做好新开业和延续经营维修业户场地勘验工作,加大对维修企业的督促指导力度,确保维修企业严格规范开展维修作业。开展动态巡查,持续加大路面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道路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非法营运、燃气运输、危险品运输车辆检查力度,确保县域内道路安全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