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米易县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切实提高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技能和效率,2023年2月26日上午我局对新增公路养护人员进行了管理养护工作培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永恒主持,局公路水路管理股、县公路养护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局公路水路管理股、县公路养护队负责人分别对新增养护人员进行了日常管理养护作业内容、养护作业安全、规范、应急处理程序、养护信息化管理等一系列岗前培训。高永恒副局长对管理养护工作的重要性及安全防护作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增养护工人基本掌握了道路管理养护知识并明确了养护职责及养护安全作业,为今后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