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联合执法高效能 年初复工保平安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有效减少和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年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进行,2023年2月2日晚,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米易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采取错时行动的方式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米易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按照工作要求,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做好车辆的执法检查、称重卸载、处罚、记分工作。重点整治危化品运输车辆、渣土运输车辆等大型货运车辆的违法行为,同时对运输货物的驾驶人及运输企业进行安全宣传。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抽调7名交通执法人员和10余名交通警察组成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队伍。对30余辆运输车辆进行宣传,共查获超限运输车辆11辆,查处车辆已按照法律程序调查处理。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运输企业和货运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提供了坚实基础,有效助力年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