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委宣讲团县直机关宣讲分队走进县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16日下午,米易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县直机关宣讲分队走进县交通运输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米易县委宣讲团县直机关宣讲分队成员杨秀文进行宣讲,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地解读。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交通输运管理事业发展工作,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也对交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提出新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运输行业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运输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和推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聚焦重大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交通强县,推动交通运输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