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S465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至会理界)段改建工程进入初步设计评审阶段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S465是《四川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新规划的省道之一,该道路北接会理市云甸镇,东经新山乡官鼎至会理市,在我县长72.851公里,是我县东向重要连接通道。S465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至会理界)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新山村,终点位于米易县与会理市交界处(官鼎),全长17.786公里,拟采用三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沥青砼路面。该项目的实施将增强我县县域之间联络,推动米易县与会理市、会东县的互联互通,促进经济增长,有利于安宁河流域综合开发。

  前期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我局已完成S465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至会理界)段改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评审工作及两阶段初步设计文件。2022年11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咨询单位以及项目设计单位组成专家组联合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察看,并根据实际地形、现场情况,从技术及经济等方面对该项目初设提出了科学有效建议。下一步,我局将在项目评审会中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对项目初设进行修改,尽快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