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S465 线米易县攀莲镇(青皮村)至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段改建工程 环境影响报告书已通过评审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S465 线米易县攀莲镇(青皮村)至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段改建工程,路线起于米易县攀莲镇青皮村,接 S465 线米易县城至青皮段(与 G227 共线),止于坪山村附近,顺接 S465 线坪山至新山段。路线全长 6.7 公里,采用双向双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 40 公里/小时,其中 K0+000~K4+390 段路基宽 度 12 米,K4+390~K6+725 段路基宽度 8.5 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6月21日,在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的组织下召开了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评审会,行政主管部门、报告编制单位以及评审专家在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进行了评审。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编制成果,行政主管部门及评审专家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编制单位尽快针对评审会上的意见和建议修改报告,争取早日取得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