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交通运输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安宁河一桥建设工作协调会

来源:米易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组织交通、公安、水利、住建、电力、城南水电站等12家单位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宁河一桥建设协调会,会议围绕安宁河一桥进场开工准备工作和后续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单位职责任务,并要求各单位务必于11月26日前制定切实可行的一桥建设保障工作方案,确保一桥按时、按质开工建设。

  江波在会上指出,加快安宁河一桥建设工作,事关全县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完善与升级,事关全县老百姓民生,县交通运输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部门和涉及乡镇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发挥优势,在安全生产等保障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安宁河一桥于明年7月前顺利竣工通车,为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