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县委、县政府的有关决定、命令。

      二、根据米易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拟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年度经济发展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参与园区建设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修编)及实施工作,协调入驻园区项目的选址、规划审批,对入驻园区建设项目进行指导、管理。

      四、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建设与管理。

      五、负责组织由市、县转报项目的申报工作,管好用活园区项目资金,组织、参与转报项目的检查验收工作。

      六、负责园区招商引资、对外经济合作事项,协助管理园区涉外事务和进出口业务;协同有关部门对园区企业技改项目进行审核并按程序报批。

      七、负责园区生产要素协调服务和企业运行监督指导,规范园区企业统计、信息网报等工作。

      八、受县政府及县属有关部门委托,在园区范围内行使相关行政管理职能。

      九、负责制定园区有关行政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

      十、加强园区建设发展中涉及的纠纷调解和应急事件处置,切实保护投资者、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

      十一、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0812-8173258

      单位地址:米易县攀莲镇同和路12号(政务中心934—940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