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湾丘彝族乡关于建立病媒生物虫情 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来源: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推进我省级卫生乡镇复审工作,提高全居民参与省级卫生乡镇复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病媒生物(鼠、蚊、蝇、蟑螂)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群众省级卫生乡镇复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我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深入开展,特此建立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希望广大群众就我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虫害等情况进行及时反映。

一、咨询、报告、投诉方式

1.电话:0812-8178604

2.信函:米易县湾丘彝族乡昔街村昔街路53号

二、受理部门

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三、受理时间

举报咨询电话,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 00, 下午14: 00-17: 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受理范围

对我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我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投诉后,湾丘彝族乡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回访。若投诉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

 

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