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湾丘彝族乡开展“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志愿活动

来源: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7月26日湾丘彝族乡团委组织14名志愿者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志愿者先后在昔街小学周围、昔街农贸市场及杨家村主要道路两侧开展清扫活动,他们不畏酷暑,不惧烈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建设美丽乡村的同时,得到周围群众的鼓舞与赞许。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湾丘彝族乡团委结合实际制定志愿活动方案,致力为青年志愿者提供平台。暑假期间已先后3次开展青年志愿活动,既让广大青年参与到湾丘的建设中来,又美化了湾丘的环境。下一步,湾丘彝族乡团委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关爱困难儿童等方面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湾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