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撒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撒莲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点验大会

来源:米易县撒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进一步夯实撒莲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基础,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筑牢防火屏障,顺利推进撒莲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12撒莲镇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上,对镇、村应急救援队、党员先锋队、巡山员13支队伍进行了点验,并为其颁授了队旗。

点验大会撒莲镇2022年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撒莲镇2023年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点、难点及要求。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到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为抓紧抓实抓好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点验大会结束后镇、村紧急救援队开展集体巡逻,营造了浓厚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