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征补中心与草场镇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征补中心与草场镇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对接座谈会

  2022年2月24日下午,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主任岳波、副主任肖育飞到草场镇就征地拆迁开展工作对接座谈会。草场镇党委书记王丽、人大主席龚其斌、副书记周朝燕以及部分城建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草场镇对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主要包括补偿资金不到位、安置房建设滞后、新老政策更替、过渡安置房紧缺、违建等问题与征补中心做了深入交流。随后征补中心针对实际情况对草场镇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分析。

  征补中心对进一步解决草场镇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一是认真梳理各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二对照工作开展情况,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征地拆迁工作质量;三是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分户施策;四是多于征补中心、攀莲镇沟通、交流征补经验,为项目攻坚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