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军人抚恤优待条例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军人抚恤优待条例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军人抚恤优待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军人抚恤优待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保障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现行《条例》为2004年8月1日国务院、中央军委令第413号公布,分别于2011年、2019年对部分条款和主管部门进行了修改。为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我部牵头及时启动《条例》修订工作,经深入调研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并与军地相关部门共同修改完善,形成了《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将《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网址:www.mva.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互动-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6号金苑大厦B、C座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邮政编码:10001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5日。

 

 

                                                                                                                                           退役军人事务部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