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 闻道中学师生到烈士陵园开展悼念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 

  闻道中学师生到烈士陵园开展悼念活动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我县闻道中学的广大师生来到烈士陵园举行了悼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

  师生们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中再次学习了革命历史, 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默哀,并敬献鲜花。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广大学生表示,缅怀烈士英魂就是要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将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