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州交叉验收 为创示注入新活力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州交叉验收  为创示注入新活力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攀枝花市创示交叉验收省级复审工作组赴眉山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创建复审工作。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照要求主动联结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抽取业务骨干,组成熟悉创建指标、具备创建经验的复审工作组。

  9 月 13 日抵眉后,工作组一行九人分为 4 组,分别先后深入到眉山市 17 家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验收工作,眉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冷昭辉同志、副主任彭燕同志陪同验收。

  实地验收工作结束后,工作组同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就创示验收工作中的问题和站点建设中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玮同志对此次验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攀枝花市工作组将结合实地验收情况形成交叉验收报告上报省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