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米易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7月29日,县委书记蔡君,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带着全县23万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攀、驻县部队,向驻地部队全体官兵、全县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蔡君、代坤宏一行前往攀枝花军分区、武警攀枝花支队、县人武部、武警米易中队、武警二滩中队等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驻地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攀枝花、为米易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8月1日当天,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各乡镇还上门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及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详细了解优抚对象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与难处,与退役军人共同追忆军队生活的点滴。

  重点优抚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与关怀,将会教育自己的下一代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社会作贡献。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优抚对象服务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