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喜报!米易县现役军人郭安诚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

来源: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喜报送到家,让“光荣之家”更光荣。6月10日上午,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清友,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党委、乡政府,中山村两委负责人一同前往现役军人郭安诚家,为现役军人郭安诚家属送上三等奖立功喜报。这也是郭安诚继2020年后,于2021年再次荣立的第二个三等功。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立功授奖更是最大光荣。“送喜队”向郭安诚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支持国家国防事业建设,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

  郭安诚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部队对郭安诚的培养,表示一定把今天的喜事喜情转达其本人,让郭安诚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近年来,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帮扶困难老兵、关爱军属烈属、烈士寻亲等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不断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精、做细、做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让现役军人安心,让退役军人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