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期间,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分赴乡镇、社区,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烈士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新春问候。

  

  在因患重病让家庭陷入困境的退役军人家中,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文东鼓励患者振作精神,增强信心,与疾病作顽强斗争。

  

  在企业军转干部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祝福老班长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感谢他对部队、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希望他在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

  

  截至2月10日,米易县2022年春节走访退役军人及各类优抚对象3700余人,共计发放慰问金4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