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水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水利局 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县水利局为此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321日,米易县水利局一行到攀枝花中禾矿业有限公司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节水小知识。

322日,米易县水利局组织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团县委等部门在天天超市门口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开展节水知识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物品方式为载体,最大限度拓宽与群众之间的互动沟通渠道,有效增强群众节水、惜水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四川省水资源管理条例》和《米易县全面实施河长制》宣传资料2000余份

同时,县水利局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和县城北闸坝播放节水宣传视频和节水宣传标语,呼吁所有人参与节水、护水行动。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开展联合行动、节水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宣传节水知识,倡导节水行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公民的节水意识,还为米易县节水型社会的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