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水利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开展水利帮扶和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来源:米易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办法》要求,为进一步健全常态化驻村工作机制,切实加强驻村帮扶力量管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的作用,2024年1月17日,米易县水利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曾茂娜到帮扶村白马镇棕树湾彝族村和黄草村看望下派驻村干部。

  在村委会曾书记向两个村的党总支书记了解了刘波、陈伟两名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还与两名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认真查看驻村开展工作记录,询问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水利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恪尽职守,为棕树湾彝族村和黄草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更好地为村民服务;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不给村委会添麻烦增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