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司法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司法局积极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按照相关文件安排部署,9月15日,米易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县委政法委组织的2023年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攀莲镇城北音乐喷泉广场开展,现场以“聚力反邪教 同心话平安”为主题,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海报,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群众普及了部分邪教典型案例,宣传党和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着力于将群众需求与宣传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防范邪教宣传活动中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助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米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