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司法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春走访送温暖 爱心慰问暖童心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秀作风,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2月4日,县司法局到撒莲镇垭口村、回箐村开展走访慰问低保儿童及困境儿童活动,传递关爱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倾听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购书卡,鼓励孩子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乐观开朗的生活心态,在困难中磨炼意志,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关怀与鼓舞,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定期走访包保困境儿童家庭,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动态,加大对包保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为他们的家庭提供更多公共法律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积极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