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司法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省司法厅交叉验收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9日上午,根据省司法厅安排,达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巴中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佳等省交叉验收工作组一行对米易县司法局白马司法所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治勇,米易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颖陪同检查。

    

      验收工作组严格按照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标准要求,现场对白马司法所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查阅工作档案,并对司法所人员配备、业务用房、外观标识、办案设备、工作台账、办公系统登录及案件录入情况等规范化建设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随后,省司法厅交叉验收组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白马司法所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验收组指出,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工作,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给予了坚实保障,对米易县司法局白马司法所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反馈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罗文颖表态将以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检查验收为契机,巩固长处、寻找不足,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司法所为“细胞”持续优化司法行政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作用,把司法所打造成为公共法律服务的一线窗口、基层法治建设的基础平台,切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