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司法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司法局两份“家书”共筑廉洁防线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司法局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不断延伸干警管理教育举措,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家教家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携手干警家庭、家属共筑反腐倡廉防线,先后向干警及家属发出《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承诺书》,干警及家属作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承诺并签订承诺书。

  活动中,倡议广大干警及家属要身体力行,做清廉家风的践行者;要示范带动,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要言传身教,做清廉家风的引领者;要相互监督,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

  倡议得到了广大干警及家属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警的家属,肩负的社会责任更重,必须更严格规范个人言行,做好示范带动。并郑重承诺:树牢家庭助廉意识,当好拒腐防变“守门员”;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当好反腐倡廉“监督员”;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当好廉洁文化“宣传员”。

  活动中,共发出《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50份,干警及家属签订《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承诺书》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