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司法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组织参加全市“法律明白人”示范培训班

来源:米易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村(社区)“法律明白人”法律意识,提高学法用法水平,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更好的为乡村振兴服务,12月15日米易县组织村(社区)“法律明白人”骨干参加了市司法局举办的全市2022年“法律明白人”示范培训班。

  本次参加培训班的“法律明白人”骨干共20余名,培训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毅,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友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四级警长窦飞为各村(社区)的“法律明白人”骨干培训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乡村振兴促进法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村(社区)“法律明白人”骨干的法律意识,培养“法律明白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求参会人员积极发挥“法治带头人”作用,为建设法治米易、平安米易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