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民政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未”你而来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引导他们阳光、乐观生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县残联开展了“未”你而来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儿童节愿望。

  通过对困境儿童家庭入户调查、走访后,征集了共76位孩子的微心愿。自微心愿认领倡议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接收微心愿60份,下一步,将通过集中发放和入户发放的形式将微心愿送至每一位孩子手中。

  圆一个心愿,呵护一份笑容。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困境儿童关心、关爱保护工作,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形成全社会关心、全社会关注的浓厚氛围,让爱助力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