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民政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点位指导 全力冲刺 迎接全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验收工作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全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验收工作,县民政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分两组赴攀莲镇、丙谷镇、撒莲镇、草场镇、白马镇5个乡镇的20个重点村(社区)指导乡镇市域治理民政方面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到村(社区)了解情况,查阅档案资料后,重点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各村开展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系列流程,如会议通知、会议议程、备案登记、张贴公示等和群众议事,村(社区)协商工作的图片简报等归档进行详细指导。

   

  重点村(社区)表示:对市域治理工作,一要加大重视程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精心组织、查漏补缺,广泛宣传,全面充分地展现好我县创建成果。三要做到档案资料归档完整规范、精益求精,既要有相关文件资料,也要有图片资料,确保圆满完成验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