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林业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林业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米易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全县涉林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行业安全监管,消除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1月10日,米易县林业局对龙潭风景名胜区及3家木材加工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消除生产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

  此次重点对用火安全、消防设施及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完整有效,重点部位是否设立明显安全生产和防火标志,从业人员是否掌握基本安全知识、生产与生活场所是否分离、车间和仓库内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器线路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当面进行宣传教育,并立即下达限期整改意见通知。指导木材加工企业开展自查自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深入排查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