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米易远创教育培训学校终止办学并注销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米易远创教育培训学校终止办学并

注销办学许可证的公告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实施办法》对米易远创教育培训学校依申请办理了终止办学的行政许可,注销该机构办学许可证。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米易远创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漆成松,原办学许可证号151042170000039,原办学地址:米易县攀莲镇育才路2号二楼,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终止办学行政许可决定书文号:《关于同意米易远创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终止办学的批复》(米教体民许〔2024〕1号)。

  我局要求米易远创教育培训学校及时到市场监管、税务、银行、印章管理等部门办理其他注销登记手续,妥善做好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