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招聘财务会计人员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招聘财务会计人员的公告

  因承接米易县2021年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项目和所属会计服务中心工作需要,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会计人员1名(合同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财务会计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完成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农村经济组织会计服务中心有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要求财务财会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热爱财务会计工作,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同时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招聘工作由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用、体检确定聘用人员,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8——5月10日

  2、报名地点:米易县政务中心641办公室

  3、报名联系电话:0812-8172338,联系人:蒲先生

  4、报名者需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登记表等资料。

    5、其他:应聘者也可将上述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1119052676@qq.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命名。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环节将以履历筛选。

  (三)面试试用聘用:经面试和试用1月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