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让我们的党徽在基层防疫一线闪光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六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0年二月二十一日

  

让我们的党徽在基层防疫一线闪光

  

 当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灾难来临,面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受到威胁,我们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在基层社区疫情防控

  第一线,强化社区封闭管理,坚决打赢全域阻击战和全民保卫战,让我们的党徽在基层防疫一线闪光。

  2020年2月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米易县委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队模范作用,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迅即行动组织机关3名骨干党员参加县级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从2月4日起先后投身到攀莲镇河西社区防疫一线,会同县政协、县法院、县总工会、县志办等单位的党员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社区志愿者一道,共同全力做好社区封闭管理工作。在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中,每一名党员先锋队员严格遵守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广泛宣传劝导社区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少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不传谣、有症状早就医;对县外返回社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上报并进行居家隔离,检查进出社区人员证件并进行体温检测,为居家隔离人员代购生活必需品等帮助,轮流巡逻制止社区人员聚集和不戴口罩的行为。

  在县委的统一领导和河西社区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配合下,通过党员先锋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社区志愿者不分昼夜、不论刮风下雨1个来月的坚守防控,我们赢来了社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截止目前,河西社区未发现一人被确诊和凝似新冠病毒肺炎病例、更没有一人被感染。现今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党员先锋队将继续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直到防疫全域阻击战和全民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撰稿人:蒲  敏

     审稿人:曾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