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二十二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0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9 29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县供销社全体职工、机关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社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曾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此次集中学习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张正武老师为大家授课。

张老师对中国近代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进行了详细的梳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曾建国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撰稿人:王珍

审稿人:曾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