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社有资产维修施工验收及安全检查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二十八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社有资产维修施工验收及安全检查

  8月18日,米易县供销社到米易县白马镇挂榜社区开展社有资产维修施工验收及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履行安全责任。

  

  本次维修施工验收及安全检查主要针对位于白马镇挂榜社区菜市场内的社有资产,对五间租赁给商户进行农资及日用百货销售的铺面屋顶防漏雨、防塌陷搭建,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材质、尺寸、质量逐一比对,测量,检验,确认安全准确后完成验收。验收后,又对店铺的电路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房屋安全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电线是否存在乱飞线现象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引导租户重视安全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下一步,米易县供销社将开展基层供销社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