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真情暖人心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四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三年二月二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真情暖人心

  为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2023〕1号)文件精神,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老党员,县供销社党支部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1月 17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李倩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先后慰问了困难老党员1人、老党员和老干部15人,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年的问候。

  慰问期间,县社机关党支部进行上门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家庭基本情况,并与老同志、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离退休生活情况,面对面听取老干部、老同志对县社供销系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县社党支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表率作用。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将组织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而且凝聚了爱心,升华了真情,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向心力、凝聚力,让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