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抓住供销总社日用品采购平台成立的契机加力拓展米易农产品外销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十五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二年六月二日

  

抓住供销总社日用品采购平台成立的契机

  

加力拓展米易农产品外销

  6月2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了全国供销合作社日用品采购平台成立仪式,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干部职工高度关注。

  大家一致认为,供销系统深化改革,创新服务,用实干证明了供销人是为农服务的贴心人,乡村振兴的护航人,抗疫保供的担当者。当前,组建全国供销合作社日用品采购平台正当其时,是贯彻建设全国大市场的有力举措,是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工作部署和《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重要内容。开展日用品联采联购,对于提升供销合作社在农村市场的供给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推进全系统商贸流通企业抱团发展、下沉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织密、织牢全国供销网,有利于上下贯通、信息和资源共享,是供销人的共同期盼。

  我们应该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契机,注重“阳光米易”品牌的推介,着力社属企业发展壮大,加强与采购平台的对接,加力拓展外销渠道,把米易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