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德阳市罗江区供销社赴米易考察学习对接早春蔬菜销售

来源:米易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二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二年一月六日

  

德阳市罗江区供销社

  

赴米易考察学习对接早春蔬菜销售

  1月5日,德阳市罗江区供销社主任组织德阳市罗江区略坪镇党委书记、略坪农联董事长等一行5人到米易,考察我县的早春蔬菜种植条件、品种及产出情况,积极对接早春蔬菜销售。

  考察学习组先后到米易县白马镇马槟榔村、丙谷镇雷窝村、撒莲镇安全村实地参观了番茄、辣椒等早市蔬菜大棚,育苗基地,稻菜轮作产业园。参观期间,考察学习组与村书记和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四季豆等蔬菜在米易开展订单式合作的可行性,双方都表现出合作的意愿与热情。下一步,我社将积极跟进此次订单农业的对接合作工作,主动服务,尽力促成合作项目落地。

  撰稿人:杨  鸥

  审稿人:刘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