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阳光米易”优质农产品参加第八届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四十五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组织“阳光米易”优质农产品参加第八届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

  2021年10月21日-10月23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指导,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2021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米易县供销社组织了四川农缘农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米易县果乡枇杷膏作坊等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展会上,参展企业带去的“迷意香”青花椒油、核桃油、野生菌干、晚熟凯特芒果和“蜀果匠”枇杷膏吸引了会场消费者的眼球,参观者络绎不绝,品尝、购买的经销商、消费者不计其数,人气指数一路攀升,成为整个会场的一大亮点。现场的网红对花椒油与枇杷膏进行线上直播,拓展网红直播营销渠道,在网上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周边网红也陆续前来进行对接洽谈。

  会展第二天,便迎来了央视——致富经栏目的专访,带队领导与两家参展企业详细介绍了米易凯特芒果的口感、味道,“三晚一熟”的生长优势和米易农产品具有生态、绿色、有机、药用价值丰富的特点。

  三天的展会时间,就与山东、河南、江苏等地多家农产品经营企业形成销售意向,后期将继续推进合作,展会现场也销售出上百瓶枇杷膏,100余斤核桃仁、400余瓶花椒油,500斤凯特芒果。展会期间,米易县供销社与同去参加展会的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山西省永济市供销社等供销社进行了交流学习,对以后开展合作进行沟通对接。

  此次以“科技农服引领行业发展,品牌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展会,将“阳光米易”特色农产品带上了央视——致富经,也带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面前,对宣传和提升我县优质农产品品牌,展示阳光米易魅力,扩大产品影响力,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杨 鸥

  审稿人:刘融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