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四十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按照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米易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米庆学办〔2021〕12号)的通知要求,8月25日上午,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建国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冬玲、联络员李巧到会指导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曾建国同志介绍了支部会议前期集中学习、交心谈心等各项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对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进行汇报并作了个人发言。

  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融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会,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正确地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评议中,大家以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谈到了实处,说到了深处,点到了痛处,每一位党员通过谈心交心,都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冬玲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大家谈了学习体会,通过自查、互查、谈心、纠正等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来说,沟通了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克服不足,切实整改会议中提出的各种问题,相互帮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谦虚谨慎、实事求是,做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达到团结奋斗目的,为我县供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