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切实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2-1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切实加强安全防范 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2月20日,米易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倩与分管安全领导及精农公司负责同志一行到米易县城东市场,检查直属企业米易县精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出租社有资产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所有社有资产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租户房屋安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查阅了安安幼儿园相关资料及消防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倩要求,一是各租户要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工作认识,全面自查安全隐患,配备消防器材,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二是精农公司要切实履行好社有资产的安全监管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三是供销社要不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安全防范,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