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供销社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来源: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简    报

  

第八期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二0二四年三月二十日

  

米易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

  

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本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3月20日上午,米易县供销社组织机关、社属企业、基层社相关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直观展示了事故发生的严重后果,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安全生产事关发展、民生和稳定,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深刻吸取湖南长沙“4.29”自建房倒塌、内蒙古阿拉善新井煤业露天煤矿“2.22”坍塌、宁夏银川“6.21”燃气爆炸、河南安阳凯信达“11.21”火灾、北京长峰医院火灾5个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坚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抓好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辖区安全底线。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警示、以案促改,认真扎实、坚持不懈地做好本系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从源头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把安全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