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撸起袖子“百日攻坚”全力推进历史卫片执法问题整改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年3月20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股室、各乡镇卫片执法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在米易县政务中心627会议室,召开了2018—2023年卫片执法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和2024年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攀枝花市集中开展2018—2023年卫片执法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精神和2024年卫片执法的新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对各乡镇迄今未完成整改的违法图斑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有特殊问题的图斑进行了梳理,会议强调本次“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要落实专人,对图斑进行逐一分析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依法依规,较真碰硬,全面整治违法用地行为,确保2018年以来卫片执法问题得到有效整治,6月30日之前完成整改50%以上。坚决遏制新增占用耕地“非农化”建设问题。确保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