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暖心关怀不断档 结对帮扶不停歇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组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谆谆教诲,着力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带队,对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我局结对帮扶的攀莲镇两户低收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直想着我老太婆!谢谢你们又来看望我!”慰问组一行离开时,家住利民路的刘婆婆激动地说到。一声问候,情暖民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接下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低收入家庭“牵手共富”结对帮扶计划,持续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紧贴结对帮扶对象实际,聚焦经济扶持、就业指导等重点任务,常态化落实联系交流、走访探视等重点工作,联系社区协调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里,用更多暖心行动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