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枝花市土地储备工作专题会议在米易召开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年1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林在县政务中心602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土地储备工作专题会议,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处长刘璐,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赫绍杰、江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建敏,各(县)区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赫绍杰汇报了全市土地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处长刘璐强调,一是要加强储备土地的清查、规划和全民资产经营,多借鉴土地储备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土地储备管理能力;二是要稳步推动机构改革后土地储备工作的转型;三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熟练掌握全民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填报要求、标准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