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攀枝花市局总规划师任燕到米易对实景三维攀枝花辅助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应用研究课题进行调研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任燕在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27室会议室,对实景三维攀枝花辅助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应用研究展开调研。市局测绘与科技信息管理科、市地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米易县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确权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会上市地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实景三维攀枝花辅助系统在规划实施管理工作中实际应用加以演示。米易局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对实景三维系统辅助管理实施工作的相关功能提出需求。

  任燕总规划师对后续工作做出要求:一是米易县局要以用促建,做好数据采集更新工作,逐步完善实景三维的辅助功能建设;二是要及时汇总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对后续的实景三维建设和实施管理工作要有前瞻性的思考、系统性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