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协同联动提质增效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0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智带队调研督导米易县土地整理项目推进情况,白坡彝族乡、麻陇彝族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米易县原李明久村土地整理项目整改情况和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云盘村、中心村、马井村(天府第二粮仓)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推进情况,督导组给予充分的肯定。黄智指出,历年土地整理项目排查整改和补充耕地项目是全市认真执行“占补平衡”制度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土地种植条件的重要举措,乡镇、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抢抓施工黄金时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黄智强调,白坡彝族乡李明久村项目整改务必于11月6日完成,并及时开展验收相关工作,麻陇彝族乡补充耕地项目要在年底前完成验收;同时,项目实施期间,务必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质量、生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