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6月1月上午召开职工会,及时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部署、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会议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交易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正成为执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坚决执行者和维护者。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总思路,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全面准确抓好贯彻落实,使大会精神在县交易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大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找准自身定位。二是要结合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我县加快建设工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米易的目标,围绕“项目突破攻坚年”进一步思考交易中心工作怎么办、怎么干,助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三是审视工作,查漏补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